不会更新任何内容 不会删掉任何内容

【双黑|太中】开锁王与大小姐

迷之乡土爱情故事

OOC,沙雕流

私设有,慎点

原梗大概是这样的,青衣在打迷犬的时候,有个ID叫做开锁王与大小姐,然后截图给我康,还说这个id可以搞土味沙雕于是我无聊就搞了一个虽然没写出那种土味的感觉吧hhh

不介意的话,可以下滑

 

背景:双黑都是森村长收养回横滨两大渔村港黑村的,但是chuya是捡的,哒宰是森先生看到这孩子有前途在仇家土匪那边救回来的。


——————————————————————

证明:#恋爱使人降智#    by 双黑 is rio 报社 柠檬

 

“太宰先生!能麻烦您从入水的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帮中也先生开个锁吗?”

 

只见水中那人以一种诡异的姿势浮出水面。“哦呀,蛞蝓大小姐又把钥匙弄丢了吗?果然小矮子的脑容量只有那么小吗?那我就勉为其难······!”  


河畔一戴帽子的俊美青年气得直接丢了一块石头向水中一名叫太宰的青年。正中目标,中原中也省得反驳太宰给自己取的各种稀奇古怪的外号,选择武力解决。


“广津先生!你怎么又把我家的狗放出来了!咳······咳······中也!我好心帮你开锁你为什么还谋杀我!谋杀也就算了还那么痛······”太宰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中也打断。


“青花鱼你妈的还不是你把老子保险柜钥匙折断的?而且不是我求你是森先生找你帮忙!”


“中也你没有证据就不要污蔑良民!我太宰治一介人见人爱锁见锁开的良民!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


“你别装傻!那钥匙残骸在我床底下,除了你还有谁tm干开我房门的锁啊!”


艹,好像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最终开锁报酬定为中原中也亲自下厨魏恒并开锁王做蟹肉粥并······服侍他恰粥。


“给你做蟹肉粥就算了:服侍你这种人间之屑恰粥?你还是死了算了吧。”


“服侍主人吃饭难道不是狗狗的天职吗?顺便开个锁已经是很大的让步了哎!”太宰治理不直气也壮。


“你他妈谁是你的狗啦!而且哪有狗会服侍主人你是没有常识吗?”


眼看着两人大有吵到昏古七才肯相偎而眠的架势,广津柳浪细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他递给太宰一套衣服,是太宰在港黑村时穿的那套,却被中原中也阻止了。中也扔给太宰一套和他现在身上湿淋淋的衣服一模一样的干衣,毫不留情的转身丢下一句:“快换,!别显得咱港黑村在停火期恶劣对待你们武侦村的人。我们还是要排面的!”


“哇中也是喜欢我吗还偷偷藏我衣服!没想到蛞蝓会有这种癖好呢·····要写到《每周港黑武侦迷惑行为大赏》上面去!”太宰毫不在意的随手酒柜,便开始脱衣。


“谁会喜欢你这种阴暗男啊要点脸做个人吧。而且衣服是你私闯民宅的时候把衣服留在这的吧!”中也停下脚步转身骂过去,又因眼前春光乍泄的一幕背过身去。


“噫中也看到我衣服不是应该烧掉吗?难道说······”


“我前几天都没回家是才回来看到的好吗?我是个好人,不像你。”


“中也夜~不~归~宿是因为什么呢?请收看本期的《太宰说法》······”


太宰治 卒


后来太宰作出让步,(中也:则算哪门子让步,看他恰饭就算是美酒佳肴也完全没有食欲好不好!)让中也一个人陪他吃饭。


这注定是一场,饭桌上的争吵。殊不知二位情绪过于激动,导致音量过大,森村长的左邻右舍都都听到一些不可转述的内容,流言一传十,十传百,不出几个小时,港黑村上上下下老老少少都无人不晓,更是有人把增减过的内容悄悄隔着港武河传到武侦村。有人听了伤心,恨太宰治这叛徒把中原中也这样一个优秀青年拱走了;有人听了感动,终于中原中也把太宰治给收了。还有一群活跃在港武两村之间地下党——双黑党,差点没学港黑劳模芥川龙之介——幸福到昏歇。



森村长带着他的小爱丽丝心情良好的去裁缝店取lo裙,一出门看到村内外鬼哭狼嚎,喜极而泣的景象,不由得开始迷惑。他问一个港黑村民发生了啥,只见老伯一抹泪:


“森先生,你还不知道吗?中也先生和那叛徒太宰治私定终身啦!俺还在为小女的喜事悲哀呢!她之前说不久之后中也先生会向她求爱呢!唉······”


“再怎么说中也君也不会向您女儿求爱吧!你怕不是失了智。”爱丽丝不屑的吐槽。


森鸥外赔着笑离开,心里算盘越打越响。港武联姻,那敢情好啊,要是让太宰治当上门女婿,那炸武侦就没什么好可惜的了······得,待会取完lo裙就去定做一条喜庆的横幅:欢迎港武联姻!祝双黑百年好合!


此时两位当事人仍有一位不知道两村之间已经开始讨论份子钱准备多少,喜酒喝拉菲还是柏图斯。(我们默认太宰先生其实引导了村民误解看到未来,毕竟他关于这方面的心思大概只有中也先生和某些盲目的过激中厨看不出来吧。像中也这样打的过流氓土匪下得了厨房蒸蟹的大小姐少爷谁不喜欢呢。除了老是欠人情以及和太宰治打赌总是输以外没有缺点的男人,试问谁不可以?)


两位新人(?)在那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再次相遇了。


渔村夜晚的河畔最是宁静。阑珊的灯火摇曳在水面上,温柔的晚风擦肩而过又重逢。这种平静与河两岸的村庄吵闹声分隔开来,是只有一个人的世界。


直到另一个人撬开了锁。


“呐,中也,你怎么来这里了,是因为太矮与港黑村民格格不入吗?”河对岸的太宰治端着一杯香槟,心情颇好的问。


“滚蛋。我问你,保险柜里的书怎么不见了?”


“我怎么知道,要么是盗贼偷了,要么是蛞蝓的脑容量太小忘记了然后就弄丢了。”太宰治一脸无辜的小抿了一口香槟。酒味开始在舌尖蔓延。


中原中也没有回答。可能是在想书放哪了。许久,他才说了一句:

“今晚月色真美。”


太宰治抬头看了看遍布星光的夜空,笑着回应:

“怎么,没钱买瓶红酒刺猹助兴?”


中原中也一下子蹦了起来冲去港武友谊桥——鹊桥(森先生说之前小爱丽丝看中国民间传说提到过这桥,便取了这个名字,武侦村长福泽先生对此并没有反驳于是开始沿用)


“woc原来是你这王八蛋偷了老子珍藏版的《朝花夕拾》!把香槟和书给我我就让你痛快的死去!”


“好啊。中也要~快~点~哟~”太宰治欣然走上鹊桥。


中也一手揪住太宰治的领子一手已经握住拳要打。“啊啊别把酒杯碰倒了。”他坏心眼的把拿酒杯的手举得更高,摇晃的液面倒映着璀璨的流光。


太宰治仰头把酒一口灌下。


“你妈的倒是给我啊。woc······”中也迷惑的松开他,这人怕不是又酝酿着什么坏主意,比如把酒喷到他脸上。


下一秒,他们开始在月下深吻。


“清月、香槟、和爱的人,确实是个美好的夜晚呢。”


END

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
热度 ( 4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