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更新任何内容 不会删掉任何内容

【轰出】Sugar

雄英轰 X 雄英久

OOC(你看,它是大写的)

私设有双向暗恋,并没有研究过SUAGR苏格APP的使用

是我老气的校园青春恋爱 叹气

祝大天使绿谷出久生日快乐!emmm虽然迟到了【绿谷:我生日你还搞我(。)】

梗原空间,但好像是知乎的?

原梗图不知道为什么我发不出来,下面就附一个标题吧

没有用梗授权,侵删

文章是原创

以下正文

 

今天是绿谷出久的生日。

绿谷出久收到同班同学的邀请,去参加他们给自己精心准备的生日宴会。

就连平时对自己很不好的发小爆豪胜己也不情不愿的去了。

这是长这么大以来绿谷出久第一次不和母亲一同度过生日。

他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有点晚了,天色阴沉下来,却并没有因此而黯淡反而愈加灿烂。霓虹灯在远处亮起,不经意的跟他挥了挥手。

定位上显示就在雄英不远处的一家菜馆里,一号包间。

这个时间点大概所有人都到了,他想来有些不好意思,怪自己玩欧鲁迈特手游玩的太投入忘了时间。但是饭田说没关系说主角总是最后登场的,他太早到没布置好场地会让大家很尴尬。

 

 

餐馆就在不远处,他关上手机走进去。晚餐的高峰期使生意变得火爆,绚烂的灯光旖旎的在窗外的地板上浮沉。夏天的燥热在灯光下持续升温,他敲了敲包间的门。

 

里面立刻有人把门把旋开了,是轰君。他看到绿谷时有些惊讶,因为去打探军情的叶隐应该先回来说一声才对。他冰蓝色的瞳孔猛地一缩,然后又眉眼一弯,绽开一个笑容:“绿谷,生日快乐。”

 

轰君太犯规了吧!房间里的灯光被熄灭了,里面的人都藏的好好的,只有天花板上飘下温柔的雪花,耀眼的红色显得那么温暖,氛围过于美好,外面的喧闹被此处的安静好像隔了远远一层,心跳声开始放大,绯红悄悄爬上他的耳尖。

 

“嗯,谢谢轰君。”绿谷礼貌的回以一个微笑,不着痕迹的避开轰焦冻过于令人倾心的目光看向他身后。轰焦冻默默让开,按捺住他想揉绿谷柔软的海藻色卷发。人一个又一个出现,桌子上的蛋糕被心形的冰块围在中间保鲜,圣诞节用的树下摆满了礼物,那份用红色和白色分明的彩纸和蝴蝶结尤为明显。爆豪显然不想参加他们给惊喜的幼稚行为,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不满的啧道:“废久怎么才来啊,难道废物······”

然后就被切岛硬化过的手掌捂住了嘴。

当然后来切岛被炸的不得不全身硬化,这都是后话了。

 

 

“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绿谷有些抱歉的朝大家鞠了个躬,还没等他们说没关系的时候,欧尔麦特突然打开绿谷身后的门,说出了标准台词:

“没事了。要问原因,因为我来了!”

 

 

欧尔麦特来了之后只是把礼物给了绿谷之后就走了。比起欧尔麦特的礼物,其他人的礼物就显得逊色了许多。轰焦冻心里有些不

太高兴,静静的坐在沙发边缘,沉默的看着绿谷。

 

 

到底是多么神经大条的人,才会不打招呼就擅自闯进别人心里啊。

 

 

几瓶冰可乐下肚,所有人都自认为自己清爽了很多,便围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爆豪胜己因为自己良好的作息规律也很早就离开了。

 

被围在所有人中间的绿谷让轰焦冻觉得有点远。他用右手把可乐加了点冰,仰头喝下,喉结和衣领漏出一小节皮肤暴露在空气中,被刚好偷看的绿谷装在了眼底。

池面的杀伤力真的太大了。

桌子上简陋的转盘就在这时停在了当日寿星绿谷出久的方向。

“绿谷,男子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切岛强烈的暗示了绿谷选大冒险。根据专家的调查,晚上的人脑子一般没有那么理智。冲动之下,绿谷在大冒险的卡牌之中挑出了一张看起来最善良的。轰焦冻把只剩冰块的杯子搁在桌上,看到绿谷有标志性伤痕的手上大冒险卡牌,心一下子悬了上来,希望不是绿谷要跟身边的人暧昧,不然他可能面临着杀人的罪状。

 

 

【下载一个叫做SUGAR的APP,点击许愿功能许愿一个男/女朋友,24小时之内不能删除。】

 

 

好像也善良不到哪里去。绿谷认命般掏出手机,撑出一个苦笑,点开了应用商店。

感觉有点对不起自己的暗恋对象轰焦冻,也对不起那个被骗的人。绿谷出久有点后悔答应了大冒险。他周围的人看过发布的痕迹之后便开始了下一轮游戏。

 

 

当晚,轰焦冻就下载了这个叫做SUGAR的APP。

许愿池里看起来有很多许愿。他开始往下划,同城看起来也很多。光是刚刚一两小时发出去的就很多。他盲狙了一个十多公里远的有欧尔麦特头像的用户。希望就是绿谷吧。他在下面回复了他的许愿。

 

用户很快就发来了聊天邀请。

【你好,其实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朋友推荐我用这个APP看看能不能找到其他更好的人,我怕她担心就用了这个。抱歉打扰你了。】

 

轰焦冻有点失落。好吧,没事,在网上交友也不算很糟糕,毕竟也算同道中人吧,单箭头的暗恋总是令人动容的,于是乎轰焦冻交了他人生中第一个网友。

 

 

那天中午,轰焦冻吃完荞麦面准备回宿舍就寝。走廊和饭堂隔开了一个世界一般安静。他掏出手机点开SUGAR,网友已经回复了他的信息。

头像旁边显示他们只距离十米远。

哦!!!!!!!

他发了一条信息【你这里显示距离我十米远哎。】

那边看起来很快就回答了。

【你是雄英的学生吗?】

【是的。】

【你在饭堂里面还是外面,面基吗?】

【外面。】

“哎?轰君?”

“绿谷?”

“我没想到你也用SUGAR?”

轰焦冻默默吞下自己下载这玩意的真实目的,好酸,自己暗恋的对象竟然有喜欢的人了。

他开始脑子里疯狂搜索绿谷在网上跟他描述的喜欢的对象,只有高不可攀才是最全的形容词,而且同班。

莫非不是班上富家女之一的八百万?

万万没想到,轰焦冻真情实感嗑的轰出就这样变成了出百。

“那么轰君,到底是谁被你喜欢那么荣幸呢?”

“被我喜欢很荣幸吗?”

“起码比我微不足道的喜欢,要荣幸。只是······”

“只是什么?”

“要是我能荣幸被你喜欢就好了。但是轰君喜欢女孩子吧······”

“如果你是女孩子,我就喜欢你。”

绿谷出久被轰焦冻一记直球搞得有些重心不稳。“轰君是喜欢女体化的我?”

“我喜欢的因为是你,所以与性别无关。”

Fin.

 

彩蛋:

在给绿谷出久准备蛋糕时:

丽日:这么热的天,小久君的蛋糕会变质的吧。

饭田:轰同学,你可以使用你的个性使蛋糕不要那么快融化吗?

轰:好的,是要创造冰块围在旁边吗?方形冰块是不是太没创意了?(暗示)

蛙吹:那要不给蛋糕用心形冰块围着?

轰:好的。(计划通)

公开后:

众:轰焦冻,好心机一男的。

END

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