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更新任何内容 不会删掉任何内容

【Bruce x Errol】心之所属 :Good Thing( 1 )【ABO】

伪预告以及预告等等都在个人主页下面想看的劳烦去翻翻了不会做链接hhh
ooc有
哥谭 x 废柴舅舅拉郎
讲讲私设:
双A设定
少爷的设定根据哥谭电视剧差不多改动不大(?),信息素是橙子的味道。
侄子的设定根据废柴舅舅改动也应该不大(我可去你妈的),信息素是柠檬的味道。
当A或者O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会控制不住的散发信息素来勾引对方。
当A或O有严重的情绪变化将会散发大量信息素。
同校设定
两人同学年而且都是13岁开始。
Errol在这里设定是家庭准备离异(电视剧貌似没给出准确时间)
Sam和Barbara是表姐妹关系。所以这里Barbara是英国人(我哥谭没看完……)
现设定Barbara回到哥谭但是还没有和Jim和好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就往下开始。
——————分割线——————
都不知道英美关系为什么突然就那么好了。
“最近英美双方为了加强文化交流,共同颁布了一项计划。在美国的一个地方建一所学校,里面分为美国部和英国部,分别选送两国的学生到该校对应部门学习。每天大概都有共同的课程。两国的学生由学校选出然后经过本人同意即在下个学期开学。分为初中,高中,大学,但有特殊的课程特别设定给这些有天赋的孩子。所以这些课程加起来5年。地点定在美国哥谭。”
电视里面的主持人呆板的背出提前背好的台词。
“Hey,Errol,我想学校会推荐你去那间学校的。”Sam打破了沉默得如冰窟一样的饭桌。

“如果他们邀请你去了,Errol你去吗?”Ben接了Sam的问话。

“……”说实话Errol是想去的。想来那里应该会有很多与自己有共同语言的人。而且最近Ben和Sam吵架很厉害,过去那里可能对他们都好。

他们始终会分开的。

那样他们就可以继续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了,而他,只是一场失败婚姻的结果。

是个累赘。

还是个怪胎。Alfied说过。

一个新的地方,是以全新的眼光来看待的。

没有人再会问他关于他残缺的家庭,而是把目光放到他身上。

这听起来很棒。关于自己出生的失败Errol暂时遗忘了。

“我想如果可以我会去的。”Errol用餐刀隔开一小块牛扒。柠檬的清香若隐若现,表达了Alpha内心的愉快。

“可是Errol……你去那么远的地方……一年才见几次……妈妈舍不得啊……”Sam说罢便抹了抹自己有些湿润的眼角。

“这是他的选择,Sam。”

“Errol,如果你要去。妈妈就去给你打个电话找个人照顾你不然我担心。”她说完便站起身想离开餐桌打电话了。

“Sam别冲动,学校还没有推荐。”Ben拦住了Sam。

……

结果还是被Sam语中了。

第二天去到学校Errol就被邀请到校长室了。

“校长女士,请问找我有什么事吗?”

“Errol,撇开你上次偷订书机的行为,我认为你是一个品行端正的孩子,是吧?”

Errol没有回答。

校长仍然自顾自的讲下去。“我想你昨天也看了新闻了是吧。政府这边要求我们要尽量快一点决定好选谁。”

“您选择了我。”Errol抬起头来看着校长。目光之中隐隐约约的有些得意。柠檬味溢出他的皮肤。

校长好像没有听见似的。“天才一般的少年。各科稳居年级第一,尤其是生物,之前还代替一个高年级的学生参加了生物竞赛拿了全国一等奖。
“合格的Alpha。”
“什么都好,除了体育。”
“还很不合群。”
校长翻看着他的档案。读毕,把双手握成一个拳头抬着头用下巴看着Errol。

“一个Alpha不应该体育不好,不合群都是可以理解的。”

Errol感觉有种莫名的怒火开始燃烧。他把手握成拳。

真想给这个目中无人的Alpha校长一拳。

忍住,淡定啊Errol。

“一个新环境对你有好处,Errol。”

“校长女士,你确定不是因为您想拥有更多Omega吗?有个Alpha对您有竞争力呢。”

爱琴海之恋的味道在周围变的浓郁起来。

“你看,这就是为什么我想把你送走的原因了。我不喜欢你,尽管你很聪明很漂亮像Omega。”校长露出了不善的微笑。

“我想您应该没有恋童癖吧?女士?”

“也许你会问如果要报复你应该把你埋起来不让别人发现。但是如果我不举荐你,会被美国政府知道我们英国这边对这个计划不够信任。”

“……什么时候我也那么有影响力了?”

“这些都不重要。抛开私人情感不谈,我希望你去,就对于一个人才而言。”

“现在该是你做决定的时候了。”

“我会去的。”

“这是个正确的选择。”校长从抽屉拿出了手续表。

……

哥谭的另一边。

“Bruce,你很清楚我为什么叫你来。”校长先有些不安的搓着手。

“不必紧张校长先生。我很清楚。我同意。”Bruce坐在桌子的另一边,很淡定。反倒校长有些慌张。

校长被看穿之后笑了笑情绪稳定了很多。没想到Wayne家族的继承人仍然有着Wayne才有的冷静。
波澜不惊。

或许只是凡人不是他的风。

“Bruce,我可以冒昧的问你一个问题吗?”

“长者问什么都应该礼貌的回答,何况是关心。”

“你为什么那么快同意?”

“……”Bruce犹豫了。

这是他在师长面前第一次露出的正常孩子才有的表情。

校长先生笑而不语。内心有一点点得意。

“……都是在哥谭,有更好的教育和更合适的同学,不是更好吗?”

“好吧。”校长先生把双手交叉起来,“人总得有些秘密。能当你的校长我很荣幸,希望你在新学校能取得更棒的成就让你在天之灵的父母长辈可以欣慰。你做了个正确的选择。”

Bruce的目光变得有些黯淡:“我也很荣幸能成为您的学生,至于选择是否正确,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Bruce姿态优雅的站起身来,离开了校长室。

……

“Hello,there's Barbara?”
英国的电话。不知道是谁。

“Hi,Barbara.我是Sam,我想请求你帮个忙……”

“我很高兴知道Errol被举荐来哥谭,Sam。我会帮你照看的。看来我没有看错他,他的确很聪明。”

Sam舒了一口气,“我们打算暑假把他带过来在你这里小住一阵顺便把他托付给你。最近我和Ben吵得很厉害。”

“很不幸听到这个消息,亲爱的。”Barbara皱了皱眉。“我记得你以前跟我说过他好像对什么过敏来着?”

“很高兴你还记得你不说我差点忘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