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更新任何内容 不会删掉任何内容

TOM计划

cp:Tom Holland × Asa Butterfield
OOC【大写的ooc】
国庆节快乐各位!
本文是《回头看见你》前传
本文献给阿蓁和咸蛋  @Ashley阿蓁  @我是咸蛋!
==============================
RDJ曾经这样评价过Tom Holland:
"他简直无所不能。"
Tom用实际情况证明这句结论是错的。
何以见得?
于是Tom举了个例子:
他不会追Asa。
茫茫人海中哪个Asa?
就是跟他一样是童星出身(甚至比他更早),姓Butterfield,跟他竞争过蜘蛛侠选角的,并一起进入最终候选人的,身高比他高十厘米的那个Asa。
很好我们的纯情小处男Tom恋爱了。
从他在试镜的时候看到Asa长长的背影和湛蓝色的眼睛里透出的幽绿色,恰到好处的微笑,他就对他有了好感。
好感是怎么变质的?
难道是因为Asa长得很好看然后我对他有好感然后大脑自动分泌多巴胺然后我就顺理成章喜欢他了?
Tom才不接受这个答案呢。
但事实的确是这样。
人性的欲望。
但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Tom怎么成功追到Asa?
Tom第一个反应是:问一下RDJ。
不好,这样万一他抢了Asa怎么办?
pass
问问Haz或者Harry?
不了两个人恩恩爱爱的我偷偷摸摸的问会让他们起疑,还是不要影响别人为好。
pass
看来靠人不如靠自己啊。
于是Tom在自己购买的新居的书房了坐在椅子上拿好纸和笔打算开始订计划了。
当他拿起笔兴冲冲的打算写下第一个单词的时候,他愣住了。
还是那么一个千古难题:
怎么追到Asa?
Tom开始回忆Haz怎么和Harry在一起的。
貌似就是通过他两个人认识了产生了好感然后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噢天哪没想到Tom你真是个没有恋爱经验的男孩Asa要是跟你在一起一定是真爱了。Tom的大脑传来一声叹息。
他有些抓狂的挠了挠头开始想一些交朋友的办法。
举行派对?
好主意。
Tom很认真的写下这几个单词。
最好不要请那些跟Asa很熟的朋友,这样他就可以和Asa好好聊天了。
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他下意识的打算打个电话给Asa。
掏出手机时突然发现自己还没有fo回Asa。
这就很尴尬了。

经过Tom千辛万苦,终于成功约到Asa并举行了一个小型的party,然而进展貌似不太对。
就是,Asa好像跟Zendaya聊上了。
太大意了!
WHAT THE FUCK!!!???
Tom顿觉人生无望。
不管了照着计划继续。

“Asa?我们视频通话好不好?”
“好的。”Asa迫不得已的爬起身把游戏关了。
片刻之后,Tom的脸出现在屏幕上。

经过夜谈之后,Tom终于兜兜转转弄懂了Asa和Zendaya的关系。
看来Zendaya不是个隐患,多亏Asa的关注足够的诚实。
很有趣的就是他们两个爱好相差如此之大居然也能聊的愉快?
鬼知道他们在聊什么。

计划应该要继续实行了。
M计划:把Asa拐回家。
貌似进展有点快,连内心的悸动什么的都没有?
好吧实在不行就酒后乱性什么的好了,虽然听着很不人道但天知道Tom真的有可能看见Asa就真的想把他占有。
大脑都分泌了些什么玩意。

“Asa,我喜欢你。”他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Tom,你醉了。”Asa拿下Tom的酒杯,看似漫不经心的语气,但嘴角难以控制的往上滑。
“是的,我醉在你的眼睛里了。”Tom靠在Asa的肩头,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脸。
“Tom你先休息吧我回去了改天再来找你吧。”Asa觉得自己的脸正在逐渐变烫。
“Asa!我是认真的!我真的喜欢你。”Tom琥珀色的眼睛里有些着急了,酒精已经有点麻醉了他的大脑,他一把拉住Asa,狠狠的吻了上去。他纵容了自己的欲望。
“好的我……唔……会考虑一下的。”Asa落荒而逃。
Tom烦躁的挠了挠头。
Tom你是不是把什么东西搞砸了……
他奋力把口袋里的纸团扔出窗外,希望待会伦敦的雨会让它和花园融为一体,也不污染环境。

Asa在Tom的家门口一次又一次的深呼吸,发现脸上的温度仍然没有下降的迹象。脑子里都是Tom的失落的眼神和那个吻……
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他只是醉了……他说喜欢你的话都不一定是真的……
Asa痛苦的闭上双眼。
窗子里扔下了一个纸团。
他好奇的捡了起来。
许久,他忍不住笑出了声。

距离上次和Asa见面已经过了很久了。
Tom选择性忽略了自己受伤的鼻子,回忆般的想道。
他的答复呢?
他忿忿的瘫在沙发上,手机胡乱的往桌子上一扔。
手机突然闪起光。
他又拿起了手机。
是来自Asa的一条信息。
"你的鼻子怎么样了?"
他心中有些高兴又有些生气。
"你的答复怎么样了?"
他反问。
"你想知道答案吗?"
Asa的手速很快。
"当然。"
Tom毫不费力的打上四个字母。
"那么你就去开门吧。"

Tom不以为然的走去打开门,可能是Asa的恶作剧吧。
他打开门,一个活生生的Asa微笑着俯视着他。
"Tom,我也喜欢你。"
Asa低下头,轻轻的吻了他。
那是一个虔诚的吻,是对待一份爱情的付出。
END
Asa捡的纸团,是Tom的计划书。

评论 ( 12 )
热度 ( 5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