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更新任何内容 不会删掉任何内容

回头看见你

cp:Tom Holland X Asa Butterfield
段子。
都是老规矩不解释
—————分割线——————
背景:Tom和Asa一起在瑞士四森林洲湖畔散步。(类似蜜月旅行)
“Asa?”
“嗯?”
周围十分安静,人们都在商店里工作着。
“我们玩个游戏好不好?”
“难不成是你的情趣游戏吗?”Asa轻笑出声,“什么游戏?”
“如果我追到你你就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你知道我体育很差,Tom。”
“玩还是不玩嘛?”
“玩吧玩吧。”Asa无奈的别开Tom的犬光。


果不其然,Tom追到了Asa。
“好吧好吧什么条件?”Asa喘着气坐在木椅上。
“Asa……你愿意永远跟我在一起吗?”Tom坐在Asa旁边,手心相接。
“我们回去吧。”Asa拉着Tom站起来。
“回去做什么?不是好好的么?”Tom 一脸疑惑。
“回去办理结婚手续啊。你不想跟我在一起吗?”
“当然想!”
END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