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更新任何内容 不会删掉任何内容

【清北】论芋头,白银,纹身的兼容性

OOC,私设有

是学校戏文部的考核作业

关键词:芋头,白银,纹身

是极限短打


清华从学校里走出来,引来旁边学生的目光。

在21世纪,怎么说穿着民国时期的服装实在是有些引人注目。不过这几年穿汉服lo裙jk的人越来越多,大概别人也只会以为他是去漫展的。

但他真的只是肚子饿了想去外面找点吃的。绕是天天蹲在学校坐不住吧,他走出校门,顶着周围有些好奇的目光,在一个小摊前买了几块芋头。


话说这也快中秋节了,微博上天天能看到复旦和交大因为月饼争论不休,偶尔还能看到北大掺和一脚。


不过这话说回来,北大好久没跟自己联系过了吧。

今年的月饼,能不能跟往常一样收到呢。


他坐在小摊上咀嚼着软糯的芋头,与鱼龙混杂的人格格不入。


然后后面有个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他回头,看到北大一脸新奇的看着他。


“要一起打游戏吗?”


没想到北大在没和他聊天喝茶的那段时间都拿去打游戏了吗!


“所以说你之前跟我聊天磕磕绊绊的有时候上线有时候把我鸽了就是因为你沉迷游戏?”


“嘛嘛那不是这游戏还挺好玩的我都打到白银段位了。”北大仍然不思悔改,兴冲冲的开始安利。


清华一脸嫌弃“跟人大他们喝茶的时候活的跟网恋一样对着个屏幕脸红耳赤的。看起来像是出轨一样的满脸兴奋和刺激。”


“可是你也不关心一下我连我打游戏也不知道。”北大声音都委屈了,但他手速飞快,眼睛一可以没离开过屏幕。


“这是对你绝对的信任不八卦还是我的错了?”


“是是是你没错错的是我对不起。”北大一手褥了褥清华的头发,“我还是很爱你和学习的。”


“你还真好意思说。”清华叹了口气,撩起北大袖子,手上清晰的纹着“我爱学习”四个龙飞凤舞的字。


还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清华把装芋头的盒子扔掉洗了洗手,拖着北大就去喝茶了。


end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杀了我罢


评论 ( 8 )
热度 ( 4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