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更新任何内容 不会删掉任何内容

【双黑|太中】(论坛体)#所以说中原中也学长是喜欢吃蟹肉罐头吗?#

OOC,是高中paro
大概算是上篇的小番外,不看上篇也不影响,目录按顺序有收录(明明也就两篇吧哼)https://dreamlemontea.lofter.com/post/1e6b3f6e_1c673db52
带芥敦玩(只有一点点),伪太芥(芥太)(你怎么回事啊上次才伪国太吧啊?)
私设有,大概是一个追妻火葬场秀恩爱的故事。(反正我觉得不像火葬场就对了)

 

可以的话,就请愉快的阅读叭

————————————————————————

【M校附中论坛】——【生活专区】——【情感八卦】

#0.【楼主】

如题,想知道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给男神。

 

#1.

抢沙发。

为什么是蟹肉罐头如此清奇hhh

 

#2.

情人节不是应该送巧克力玫瑰花什么的吗,围巾和自制的甜品也可以吧?

蟹肉罐头不会有点······

 

#3.【楼主】

我打算投其所好,而且送蟹肉罐头会独特一点,在满是巧克力的世界独领风骚。

 

#4.

草,好有道理。

但是楼主不怕我们抄袭你的方案吗。

 

#5.

话说为什么学长会喜欢蟹肉罐头这种东西?

(我不是说蟹肉罐头不好吃,而是没找到证据)

信我,我从认识他开始就喜欢他了。

 

#6.

你认识他,他不认识你。

 

#7.

真实,这残酷的真实。

 

#8.

因为有一次回家路过超市听到学长嘀咕了一句要买蟹肉罐头什么的,所以就推测了啊。

 

#9.

而且是学长粉丝团公布的。

据说有团员在无数家超市蹲点学长,看到他买蟹肉罐头的频率非常的高,包括螃蟹一类的产物。

 

#10.

还会买菜,好贤惠

我 又 可 以 了

 

#11.

不,楼上你不可以。

【尾崎红叶的微笑.jpg】

 

#12.

话说尾崎校长是下个学期去M校当校长吗?

 

#13.

是的,明年中原中也就毕业,应该是去M校。

 

#14.

草,我怎么闻到八卦的味道。

众位想想,中原中也刚来这读书,尾崎才来的吧。

他一走尾崎也跟着走了。

 

#15.

【巧合,纯属巧合.avi】

 

#16.

中原中也和尾崎红叶私交也很好吧。

之前路过办公室听到中原中也喊她“大姐”来着。

 

#17.

我想知道你们哪养成的偷听习惯。

 

#18.【楼主】

没办法,男神因为在不食人间烟火的重点班,跟平行班根本不在一层楼,平时只能靠粉丝团掌握动向,久而久之就只能饮鸩止渴了。

 

#19.

大龄学姐默默羡慕你们这一届有帅气好看的小哥哥。

 

#20.

说起帅气好看的小哥哥,不是还有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吗。

 

#21.

芥川好像比他们小两届吧,也是在仙人聚集的重点班。

 

#22.

说实话我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三届一共三个重点班一定要和平行班分开一栋楼

 

#23.

因为富有

 

#24.

照我说,应该是怕我们身上的沙雕之气玷污了圣洁的学霸

 

#25.

真实【我又卑微了】

 

#26.

谁不是呢【卑+1】

 

#27.

我怎么忍心破坏队形【卑+2】

 

#28.

别卑了该卑的是楼主,歪楼了【卑+911】

 

#29.

好有道理【卑+成绩】

 

#30.

不不不这是感情贴求助帖为什么又要回到成绩去了。【我拒绝!】

 

#31.

话说学长的粉丝团现在加入还来得及吗。

 

#32.

这个你要在论坛里面私信团长了。

 

#33.

话说粉丝团团长好神秘呢,没有人见过她是谁吧。

 

#34.

我觉得可能连性别都不能确定吧

 

#35.

可能是痴汉不是痴汉小姐姐

 

#36.

你们这样一说我感觉团长好给

 

#37.

那你们粉丝团怎么搞集会的

 

#38.

副团长拿着电脑对着团长给她发过来的文案搞啊。

 

#39.

没有人打算找一下吗

 

#40.

找不到啊,IP地址,手机型号什么都隐藏起来了。

定位基本上要么是在学校,要么是在“中原中也的家”

 

#41.

反正是个痴汉力非常足的团长。

应该是重点班的才会知道那么多吧,毕竟同一栋楼。

 

#42.

或者是不能出来露面的人,比如尾崎红叶

 

#43.

芥川也可能

 

#44.

芥川是太宰治粉丝团团长才有可能吧

 

#45.

但是团长不是他,团长是挂名的,樋口一叶

 

#46.

虽然说团长一直想让位给芥川就对了。

 

#47.

芥川的宰厨厨力是真的牛逼

【自愧不如.jpg】

 

#48.

不过樋口姑娘喜欢芥川吧,芥川好像没什么表示。

 

#49.

可能芥芥一心挂念太宰治吧

 

#50.

不过话说回来谁不挂念太宰治呢【叹】

 

#51.

中原中也。

 

#52.

楼上正解

 

#53.

你们说那个太宰治,好看不?

 

#54.

他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他是真的成绩很好

 

#55.

楼上什么逻辑233

好看,是真的好看。

M校附中第一学霸,别问我为什么不是中原中也,因为中原他是体育特长生。

 

#56.

补充一下,两个人都是M校校长森鸥外的养子

 

#57.

我有点怀疑森先生是看着她们脑瓜子好使才收养他们的。

 

#58.

这很明显就是,能成才的肯定优质培养吧。

 

#59.

长大了可以为自己办事不是挺好的吗。

一举两得,还做了慈善。

 

#60.

哇这样一说感觉森先生好心机?

 

#61.

这年头谁都会有点心机吧,你以为个个人都是沙雕吗

 

#62.【楼主】

没想到你们一群能考到附中的人都那么······不务正业······上课玩论坛

我就委屈的正一下楼,所以情人节是送······蟹肉罐头?

 

#63.

我怎么感觉你们好傻

你们就没考虑过为什么中也君会买那么多蟹肉罐头的原因吗。

如果说是他自己喜欢,也未免太快了吧,你们没考虑过,如果是他们家某个人喜欢吃的东西呢?

 

#64.

对不起友军我看到第一句就想把你灭了

已知他们家只有三个人,他,太宰治和森鸥外吧

 

#65.

森先生确实有可能,作为养父,他可能会象征性做一些他喜欢的东西吃吧

 

#66.

但是森先生应该经常要外出可能还是比较少在家吃的吧?

 

#67.

屯着?

 

#68.

我有个小问题:为什么从来没看见太宰治买菜做饭什么的?

 

#69.

可能是中原中也买菜他做饭或者洗碗?

 

#70.

做饭应该不可能,据说有一次他们班搞厨艺比拼,然后中原中也做的是蟹肉粥,荣获第一名,太宰治做了个蘑菇宴什么的,反正配色非常的清奇······然后后来得了最后一名

 

#71.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这个对比也太鲜明了吧。

 

#72.

据说后来中原中也的蟹肉粥都进了太宰治肚子里。

宰:中也做的蟹肉粥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呢

全班:你他吗经常吃就给我们留一点啊

宰:风好大我啥都听不见我也不打算听

 

#73.

呜呜呜呜我也好想吃男神做的蟹肉粥。

 

#74.

楼上的姐妹回家早点睡,梦里啥都有。

 

#75.

哎哎等等你们品品太宰治说的那句话。

圈重点词“一如既往”,所以说是经常做吧

 

#76.

但是这一点上面已经论证过了吧。

 

#77.

为什么我感觉他做蟹肉粥别有用心

 

#78.

或者说是他早就知道,粥都会拿去喂太宰治了

 

#79.

可能是因为跟太宰治关系好?

或者是不忍心拒绝?

【我不听我不听.jpg】

 

#80.

楼上你哪只眼睛看出他们关系好的,你怕不是个云厨

他们两个关系挺糟糕的

 

#81.

哇哦

【吃瓜】

 

#82.

糟糕也算不上吧,反正就是非常迷幻

你硬说是冤家也可以,因为他们两个经常吵架打架。

你硬说是朋友也可以,因为他们特别清楚彼此,非常了解。

而且默契100%

 

#83.

打架吗?

我怎么感觉是单方面殴打。

 

#84.

这个反而挺难说的,因为每次打完架也没看见太宰治有半身不遂的表情,可能实际上非常肉。

关于这一点,我估计只有中原中也知道。

 

#85.

只有他知道······

【咦我怎么变色了】

 

#86.

楼上腐脑打住

【其实我觉得是打情骂俏】

 

#87.

不过我说真的,我宁可是他们在一起也接受不了其他人和他们其中一个人在一起。

 

#88.

那确实,毕竟太宰治的颜值还是大众认可的。

 

#89.

这个看脸的残酷的世界。

 

#90.

我怎么感觉八十楼是跟他们同伴的大佬!

先膜拜!

保佑我能考上重点班吸男神!

 

#91.

做梦www

重点班基本上人都没换过吧

而且全年级粉丝也很多吧

 

#92.

重点班大概是一群不会被颜值所迷惑的学霸

 

#93.

人有七情六欲,他们没有,所以是学神。

 

#94.

楼主被你们抛弃了好惨。

我觉得可以,因为蟹肉罐头看起来学长也很需要这类食物,实用一点可能也会让学长省点心吧。

 

#95.

我扯回来,那么其实喜欢吃蟹肉罐头的可能是太宰治概率也很大。

 

#96.

但是那天有人打算问中也君要粥喝都被拒绝了哎

只有寥寥无几的评委喝到了吧

好像是“都被某个混蛋预定了”

 

#97.

不用解释了,跟那个混蛋肯定是太宰治了

 

#98.

已知太宰全名混蛋太宰hhh

 

#99.

情人节了哎

所以说中也君桌子上的一大堆蟹肉罐头都是你们送的吗哈哈哈哈哈

 

#100.

其实这些都还好。

太宰治给中原中也送了一箱牛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狠啊

别说了,现在还在外面打架呢【手动滑稽】

 

#101.

现在跑去围观还来得及吗

 

#102.

建议不要。

 

#103.

为什么冤家会给冤家情人节送礼物?

【是狗粮的清香】

 

#104.

楼上你是狗吧狗粮tm清香?

【一把掀翻满是狗粮的狗盘】

#105.

同班来回答一下

宰:中也情人节要给我送礼物哦

中:知道了知道了(不耐烦)

好像说是因为没什么想要送的对象但是为了过节还是选择内销?

 

#106.

真的内销2333

没什么想要送的对象,枯了

【三个人的电影,我却没有姓名】

 

#107.

中原中也送了啥给太宰治

 

#108.

一箱绷带。

真的好实用,打完就可以用了

 

#109.

草对不起我又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110.

而且太宰治捆在身上那一圈圈绷带,平时开销也不少吧。

 

#111.

你看看你们送的东西,花里胡哨,学一学人家,送的东西多实用

 

#112.

等等我想问问,为什么我送给太宰学长的巧克力会在芥川君的手上。

【虽然我心里隐隐约约有了答案,但却不想承认】

 

#113.

不用猜了,估计转手送人了。

毕竟每年帮你们给男神递礼物的同班男生也很累的好吗。

我看芥川君好快乐如果有眉毛那一定是快乐的形状

 

#114.

如果有眉毛这是多大仇哈哈哈哈哈哈

 

#115.

113楼闭嘴哈哈哈哈哈

 

#116.

芥:收到太宰学长的巧克力好快乐尽管我知道这是他随手给的但我还是很快乐因为你们都没有

 

#117.

草,最后一句都没有过分了

 

#118.

不过话说回来每次太宰君打完架都会嘤嘤嘤撒娇去让中也君做这做那吧

 

#119.

美名其曰:狗狗帮主人不是应该的吗

 

#120.

中:(冷笑)你有见过谁家狗会给主人做饭吗?

 

#121.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班一干人等一开始都不是很喜欢太宰治的原因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中原中也这样的好脾气

【当然后来发现他们小学生示爱默默选择了随身携带墨镜和狗盘】

 

#122.

起码尾崎红叶也没干涉他们打架和缠绷带戴帽子这样的事。

“只要你们成绩能超过他们,你就可以有特权了”

 

#123

包庇,这是赤果果的包庇【痛哭】

 

#124.

不过太宰治也比较我行我素吧,怎么会听校长的话

“绷带是身体的一部分”

 

#125.

不过一般打架都是以中原中也略占上风为结果吧,也没看见打架受罚吧。

 

#126.

可能是因为他们打架有度,而且成绩好也有分寸,从不把事搞大。而且太宰治在中原中也面前过于欠揍,殴打大快人心,加上尾崎红叶有点偏心中原中也。

 

#127.

试问谁不偏心中原中也

 

#128.

芥川?

 

#129.

不过说回来,要是中原中也被处罚,太宰治也不会让那群负责安排处罚的人好过吧。

 

#130.

怎么说的跟黑社会一样的

 

#131.

说真的他们这战斗力估计黑手党里面都数一数二吧。

 

#132.

你们好严肃hhh

话说芥川手上除了拿了盒巧克力还有一本黑白笔记本吧

 

#133.

说实话我挺羡慕112楼的妹子,明明都是巧克力,为什么我的没被给芥川

 

#134.

这样一看感觉太芥还挺真?

虽然双黑也挺真

综上,太宰治渣男

 

#135.

哈哈哈哈哈哈渣男

 

#136.

132楼的问题只有重点班的姐妹才能回答了

【卑微】

 

#137.

看到了,《太宰治语录》

作者是中岛敦

 

#138.

这位中岛同学是······?

【宰厨吗】

 

#139.

不是我们学校的。

A校附中的正常宰厨。

 

#140.

真的牛逼这个。

投其所好,别有用心

宰厨之间的的爱情,我不配拥有。

 

#141.

这只能算单箭头吧。

芥川也没送什么给人家吧

 

#142.

送了一本《近身格斗术》,别问,我就是知道

 

#143.

还有各种茶泡饭优惠券

 

#144.

中岛同学怕不是很喜欢吃茶泡饭

话说近身格斗术什么的也太直男了吧······

 

#145.

不奇怪,有时候放学的时候,芥川都会打个电话

“中岛,打架。”

 

#146.

打架什么的,怕不是芥川示好的方式。

 

#147.

这个中岛,好看吗?

 

#148.

他不是好不好看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发型很奇妙的人【又开始了】

 

#149.

所以我们学校为什么今年给那么多

 

#150.

可能是因为有有太宰治

 

#151.

关太宰治什么事咧

【虽然我觉得也有点】

 

#152.

哦豁今天太宰治没吃早餐吧

来猜猜今天中也君带了啥早餐。

 

#153.

啥,现在给太宰君送自己的做的爱心早餐还来得及吗

 

#154.

来得及,但是他肯定不会要

 

#155.

毕竟有中也君带的早餐,为什么要吃你们的

 

#156.

154楼155楼你们两个合作唱戏的吧。

而且还是双黑党吧

【不得不说他们小学生谈恋爱的那种感觉是真的好恰】

 

#157.

对啊

官逼同死。

你看看你冤家你仇敌你朋友会不会给你天天带早餐不管你吃不吃,

都会给你带怕你饿着。你饿了口袋里肯定会有小零食投喂你的人,

不是爱你是什么。

我之前去找中也君要吃的被太宰治看到了

【和善的眼神.jpg】

 

#158.

这好像不能算是好人的范围吧。

 

#159.

退出吧,双黑的爱情不配插入别人的名字

 

#160.

谢谢大家送的蟹肉罐头,其实是我喜欢吃啦。

我跟中也在一起啦,小零食什么的都是我的。

中也是我的狗狗。

 

太宰治

 

【管理员 强行封贴】


END

 

彩蛋:


是很平常的一个下午。中原中也打算收拾好桌子回家,却很罕见的看见太宰治背着书包在窗外很有耐心的等他。

虽然他们都是被森先生收养,却常常因为各种地方的不合而常常有意的避开彼此。从各种方面来看,他们确实不合适成为朋友。上学的时候,太宰治有时候会很早出门然后消失在别墅区的尽头。有时候他会赖床然后往往在老师踏入教师前一刻出现在座位。中也往往会在早上临走前打开太宰治的房门看看床上有没有鼓起来的鱼团。他刚开始不知道要不要把早餐带给他。后来才习惯了有时候太宰治会不吃早餐直接过来,有时候则会在外面吃些什么年糕饱腹。久而久之他就开始习惯在兜里装些巧克力糖啊什么的小零食,好把粘在身上的太宰治打发走。他们确实会经常吵架然后打架,却做敌人也不干脆。

中也发现,自己习以为常的关心,其实对他一无所知。

太宰治给他看的,只是他想给他看到的。

应该这次找他有什么事。他停止了对窗外人的猜想,而是一手提起书包,一手从口袋掏出了一颗巧克力,像是合作了无数次的放在太宰治的手心。他们习惯了解对方的每一个动作,默契的像是灵魂伴侣。

所以说,敌人才是最了解对方的人。

然而,他们连敌人都算不上。


“有事?”
“没有。”太宰治一笑,“就是今天想跟你一起回家。反正都顺路。”
能不顺路吗,都是同一个家。
但凡太宰治露出这样的笑,或者是违反他的常规做事,往往会有具体的目的。
不如说是,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有目的。

一路上,什么事都没发生,如果说太宰治坑了他一个草莓冰淇淋算是什么动机,那能算发生了事吗。

中原中也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冰淇淋钱他还不缺。


其实他一直很清楚,只有太宰治可以那么随心所欲的牵动他的情绪。

啊呀,这人还真是麻烦呢。年后的中也如是说。

 

为什么那么聪明的太宰治,就是不能早点意识到,他对他的别有用心呢。

 

好在现在也不算晚吧。

 

FIn.

感谢您的阅读,不立flag了呜

剩下那篇文艺汇演会写完的。

彩蛋有一点是我个人对双黑的理解吧,但是少了一句是哒宰一直知道chuya的关心,只是一开始因为没有谁到过这样的关心一下子不能接受吧  


评论 ( 2 )
热度 ( 33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