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更新任何内容 不会删掉任何内容

【双黑|太中】【论坛体】#想知道太宰学长口中的蛞蝓是谁?#

OOC,是大学paro

伪国太

私设很多,不要太考究

设定为互为损友,在不同的大学,两所大学刚好面对面非常近,带芥敦玩。

 

可以的话,就开始阅读叭。

——————————————————————————

 

【A校论坛】——【生活专区】——【情感八卦】

 

#0.【楼主】

占自己的沙发,本人为大一学妹,之前认识了学长发现很喜欢就跟学长表白然后被拒绝了。

原话:"跟美丽的小姐殉情确实是我的梦想,虽然说起来有点恶心,但是我心里还有一只蛞蝓呢。

我寻思蛞蝓是学长的宠物吗?

 

#1.

抢个沙发

lz为什么可以认识学长呜呜呜现在我还只能远远观望

 

#2.

楼主怕不是一名颜狗

 

#3.【楼主】

试问这个年代还有谁不是颜狗(吸)

同是刑侦系,机会总是要靠创造的嘛

 

#4.

楼主其实去跟表白说真的不明智,太宰学长这种人追星一样吸吸就够了,真过日子是很不省心的,而且据太宰学长的舍友国木田学长的吐槽和暴躁频率来看,天天都被各种电话叫去哪条河捞人哪棵树领人。

 

#5.

自杀+殉情,而且学长生命力顽强,至今没有成功。

 

#6.

话说这种事难道不是联系家人吗?

顺便嗑一口国太www

 

#7.

据说太宰他是孤儿,后来被对面M校校长森鸥外捡回去养了

高中的时候很多人都以为他会上M校,结果他去了去对面的A校

虽然两所学校水平都很高就是了hhh

或者隔壁M校会有人知道?

 

#8.

出现了,知情大佬

7楼,为什么你知道的那么多!

 

#9.

我是7楼,因为同级听着姐妹天天在我耳边叭叭就知道了。

 

#10

可能是因为避嫌吧,毕竟校长是养父什么的,怕被人说开后门什么的?.

帮楼主正一正楼,所以情敌蛞蝓是?

 

#11.

楼上可能是新来的颜狗,你对太宰治的脑子一无所知。

他那成绩和智商······不是我吹,他想去哪都可以。

真的是传说中全能型学霸,据说高中时就高的很让人心惊了。

听说来A校就是因为和养父关系不好,所以才来的对面气养父。

 

#12.

楼上再多讲点,话说这都12楼了,楼都歪到太平洋去了吧。

 

#13.

同是表白被拒绝的人,之前问了蛞蝓是谁。

他一边笑着一边说:“我的狗哦。”

awsl

 

#14.

为什么!太宰治这男人想起狗比对我笑还甜!

来人!把朕的柠檬送过来!

 

#15.

人不如狗【卑】

 

#16.

人不如狗【卑+1】

 

#17.

人不如狗【卑+2】

 

#18.

人不如狗【卑+10086】

 

#19.

果然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吗

人不如狗【卑+身份证号】

 

#20.【楼主】

不我不接受我不如狗的事实呜呜呜

 

#21.

我突然想起太宰治不喜欢狗吧

 

#22.

对对之前为了气一条狗然后把一袋狗粮都吃光了hhh

这是什么神仙大可爱

(实不相瞒,如果我男朋友干了这种事我可能会立刻分手)

(但谁叫太宰治好看呢)(叹气)

 

#23.

楼上姐妹太真实了

麻烦楼上和楼上上的姐妹把内幕倒出来!

 

#24.

那按照这样的说法来看,这里的狗应该是一个人1吧,应该是他最讨厌的人不然是不会说是狗吧。

姐妹们感受一下

已知:太宰治最讨厌狗,蛞蝓=狗

∴太宰治的狗=太宰治的蛞蝓

又∵太宰治心里有他的蛞蝓

∴太宰治喜欢蛞蝓

∴太宰治喜欢他的狗

∴太宰治喜欢他最讨厌的____(填空)

 

#25.

楼上是学数学学失了智吧

吃瓜

 

#26.

我直觉太宰治有喜欢的人了,而且还是他最讨厌的人

 

#27.

我感觉这件事,就像A校和M校一样,刚刚好两所学校那么巧刚好在对面,每年评比互掐,水平也不相上下。

我怀疑他们有一腿,但是我没有证据。

 

#28.

听说高中跟太宰学长玩的好的一个男孩子去了对面M校哦

 

#29.

好看吗【颜狗的关注点】

 

#30.

好看是真的好看,但是只有160cm

 

#31.

不要紧,反正比我高

姐妹们我叛变了

 

#32.

楼上我劝你停下。

你敢去要是被太宰治发现了你可能就有去无回了。

【过来人的辛酸泪】

 

#33.

双黑cp党,是你吗?

 

#34.

和楼上握手

 

#35.

你们先别忙着握手啊,先说理由啊

【没看见我新鲜的瓜和冰阔落吗】

 

#36.

他们初中我就不是很了解了,高中刚好是一个班,两个人成绩高到逆天,虽然说太宰分数更高,但是,

中原他是体育特长生啊。

哦,介绍一下,我们班的全民男神中原中也,太宰治实锤最讨厌的人,森先生的另一位养子。

兼职太宰治最佳损友。

以前我们都以为,他们两个关系很糟糕,而且太宰治这人还天天变着法子捉弄他!!!太过分了!

后来,我们才发现,这是一种化学反应,叫做“双黑降智反应”。

别问原因,反正就是爱情【流泪猫猫头】

 

#37.

不不不行楼上今天必须得把原因讲完了!

我仿佛看到一对好嗑的cp要rio了!

 

#38.

为什么感觉这个八卦贴腐女有点多?

圈地自萌可好?(毕竟这也不是cp楼,没实锤还是稍微收敛点?)

 

#39.

okk

 

#40.

okk等到实锤再来闹吧(???)

#41.

小小声的逼一句

所以没人嗑国太吗hhh紧急联系人填喜欢的人不是很可爱吗?

还有什么为了你去考同一所大学这种!!!太苏了吧

 

#42.

楼上醒醒

首先太宰治跟森先生关系不好,去A校是为了气养父,再怎么yy也只能说刚好机缘巧合之下遇到国木田麻麻。而且实际上是不是还难说。紧急联系人这个是因为福泽校长他认为自己的徒弟国木田比较具有老妈子的潜质,刚好也是他们宿舍宿舍长,就这样决定的。

 

#43.

补充一下,当初太宰治填的是中原桑,但是自杀未遂两次之后校长很严肃的找了太宰治紧急联系人的事,后来才改成国木田君的。

据说是两边校长做了个不为人知的交易。

 

#44.

不♂为♂人♂知♂的♂交♂易

【太阳色】

 

#45.

等等我插一句,你们没发现太宰治那种欺负人的小把戏很有意思吗,就有点像那种小学生吵架,喜欢他就要欺负他那种。

而且据我所知太宰治这人,对女生都挺好,就是会礼貌地问一句殉情吗之外都还好,对待男性也是那种偶尔捉弄一下的亚子,没有特殊感哎。

 

#46.

众所周知,嗑cp要的就是对对方不一样的特殊感。“你是我的唯一”

 

#47.

你们那么容易就接受了一对cp吗。

没有图没有粮没有故事你凭什么不嗑国太!

 

#48.

【双黑吵架图.jpg】

【中原中也个人照.jpg】

如果你有足够的自信比这样的神仙好看,你就可以有50%的几率表白能成功了。

 

#49.

我要倒戈了呜呜呜太好看了吧【不敢照镜子】

还有剩下50%是为什么?

 

#50.

因为你不是中原中也。

真的超级好看!要不是因为我争不过太宰治,早就跟他扯证子了!

 

#51.

可是我还是没搞清楚你们为什么嗑这对那么执着啊。【暗示】

悄咪咪的问这对cp名是叫双黑吗?

而且谁来扶一下楼?

 

#52.【楼主】

谢谢楼上还记得我呜呜呜一直窥屏脑子都歪到大西洋去了(?)

应该蛞蝓指的就是隔壁中原同学了呜呜呜真好看啊我要不还是去追中原同学吧1551(颜狗本质)

我觉得距离确定这个只差一个锤。

 

#53.

锤来了www

我隔壁学校物理系的闺蜜说之前太宰治过来蹭课(中原君是物理系的,太宰治坐在中原君旁边,还笑他不受欢迎实际上自己暗箱操作)。下课后,有个男孩子一脸害羞的过来找中原君,手上还有一封信,然后说要找他说点什么悄悄话。

然后太宰治露出了一个

和善的微笑。

真的非常和善。

“对不起哦,中也是我的狗哦,我家的狗做什么主人必须知道吧。”

然后小哥哥看起来有点无措不知道说什么。中原君就打算出声制止太宰bb,然后太宰就开始说:

“这封信是情书吧。不知道是你打算送,还是代替别人送的我都代替中也谢谢你这份好意了,中也是我的狗。”

 

#54.

根据24楼的证明过称,那没毛病?

这是宣誓主权吗好可爱安吾睡了

 

#55.

呜呜呜我们国太就那么凉了吗这个宰有点苏www

 

#56.

你宰只要不沙雕不颜艺一直都很苏好不好

奉劝楼上姐妹,嗑国太没有织太真。

据说当时太宰是被朋友织田作影响才去的A校。

 

#57.

织田作人真的很好。反正不知道太宰攒了多少福气才有织田作这样的朋友。

 

#58.

呜呜呜我不管紧急联系人难道不是福泽校长亲自拉cp吗呜呜呜

【我不清醒了】

 

#59.

紧急联系人这个坎过不去了吗hhh

太宰治,一个名为罪恶的砖。

哪有cp往哪搬。

 

#60.

太宰学长他的紧急联系人是中也君哦。

和织田作之助学长确实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中也君才是原配啦。

至于那个国木田学长的事,是为了不麻烦M校那边。所以才加了一个自杀捡人联系人,第一位是宿舍长啦。

然后小小声的说一句,希望以后我们学校的男孩子女孩子都不要再去找对面M校的芥川啦,特别是表白。

 

#61.

知道他们宿舍那么多事,又是本校学生。马萨卡!这是中岛同学吗!!!

【如果是我F脑了也勿怪求求了】

 

#62.

芥川同学平时会找的女孩子,要么就是他妹妹要么就是过激芥厨樋口了吧,但是妹妹不会喊姓啊,樋口只会喊前辈吧。

 

#63.

樋口姑娘其实长得挺好看的,如果她都不能当原配那看来是别的女孩子概率很小了。

 

#64.

接着62楼,芥川同学会找的男性,M校除了同宿舍的立原,梶井,中原之外就没有了吧。立原在追求芥川同学妹妹,排除。梶井满脑子都是柠檬炸弹新奇迹,排除。中原同学跟太宰治有染,排除。以及这里是A校论坛。我们校好像也就只有太宰治和中岛同学了。作为一个过激宰厨,有染是可能的,但是太宰治叫他芥川君,排除。以上符合所有条件,只有中岛同学。

 

#65.

镜花酱咧?

 

#66.

镜花酱跟芥川同学的对话一般都是:“尾崎老师找你。”

 

#67.

不是有电话吗?

 

#68.

按照这个套路想一想,芥川是顺路过来带话,真实目的是去找小脑斧,也没毛病吧。

 

#69.

楼上说得好。

 

#70.

68楼牛逼

 

#71.

好像也没毛病吧。

 

#72.

话说小脑斧是······?

 

#73.

是中岛敦啦。因为去年有一次文艺汇演,中岛同学演一只小脑斧然后很可爱于是很多人都叫他小脑斧啦。

 

#74.

啊啊啊大家不要猜了马甲我脱就是你们这楼歪的好严重啊

我正式的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吧,太宰学长每次和中也学长对骂的时候都是喊他蛞蝓的啦。

而且两个人在一起很久啦。

所以你们看到60楼最后一句话没有啦。

光是一个樋口就很烦了【不是骂她的意思】

 

#75.

woc。

好的好的知道了双黑和芥敦都实锤了,姐妹们散了吧散了吧

【东京湾的水,我的泪】

【是幸福的泪水】

祝99

 

#76.

正主太会了摁头给我们嗑cp。

【吃了】

 

#77.

都99啊

 

······

 

 

#83.【楼主】

我不就上了个课吗这楼怎么那么高了。

我先爬楼。

 

#84.

楼主可算回来了hhh

 

#85.【楼主】

爬完了

我吃还不行吗。

还是想知道一些关于他们高中的事情www有没有大佬分享一下

 

#86.

他们是高中才认识的啦。据说是十五岁那个秋天······不是在学校!好像是在一条叫做擂钵街的租界遇到的······

他,遇到了他。

那天,阳光正好,平静无风。

 

#87.

86楼你怎么肥四······

【不要停.jpg】

 

#88.

乍一看如此玛丽苏的形容······

【你看到我的瓜了吗,快点讲】

 

#89.

楼上瓜分我点。

 

#90.

后来?我们也不知道。好像是打架去了,然后不打不相识,后来中原君就被收养了。

补充一下:好像是因为中原君打赌输给了太宰君就成了他的狗。

 

#91.

草,这该死的占有欲。

太棒了吧(大声)

 

#92.

我 太 可 以 了

 

#93.

双黑:不,你不可以。只有我们可以。

 

#94.

Fine

【我吃了,你们呢】

 

#95.

吃了吃了,姐妹们散了吧。

 

#96.

哎哎我看到横滨F4了!!!

【看到天上的烟花了吗,那是我.jpg】

 

#97.

关爱一下新生好吗

横滨F4是?

【疲惫的眼神.jpg】

 

#98.

是太宰治,中原中也,芥川龙之介,中岛敦四个人的组合名哦(?)

大概是因为脸都很好看可以出道的原因(?喂你到底知不知道不要带坏新生啊喂!)

大概是因为去年的文艺汇演,那次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出了相声《爱情买卖》*,后面中原中也直接不讲相声了开始唱《セツナの愛》。是的,是对着太宰治唱的。【awal】

【歌词.jpg】

 

#99.

哦,爱情。

我感觉新生错亿,没来看的都错亿。

 

#100.

楼上说得好对。

那次联校文艺汇演改编中国的那个《武松打虎》的那个话剧《罗生萌打虎》*也是,特别好看特别沙雕

那是我第一次买文艺汇演的光碟。

【安吾睡了.jpg】

 

#101.

别说了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

至今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出道。

 

#102.

横滨F4:“为了不给世界娱乐圈太大压力。”

 

#103.

等等为什么你们都遗忘了96楼的姐妹

快!直播!

 

#104.

明明有脸就够了,偏偏要靠才华。

96楼快直播!

【咬手手.jpg】

 

#105.

我是96楼,没事,就是一个日常秀恩爱而已。

【被糖淹没,不知所措.jpg】

 

#106.

楼上在哪我现在没课赶过去还来得及吗呜呜呜顺便认亲面基

 

#107.

地址私发了。我继续直播。

其实也没啥好看的,就是太宰治凑过去旁边咬中原中也耳朵而已。

是真的咬耳朵。

中:你干嘛大庭广众之下要干嘛【反过来就是说回家再搞】

宰:哎呀中也小小只的很可爱嘛忍不住了

敦:太宰学长还是回去再······我们来聊点别的吧

芥:比如太宰学长什么时候才能认可在下······

我感觉敦敦的疲惫已经写在脸上了哈哈哈

 

#108.

敦:为什么我要吃的醋有那么多?

 

#109.

敦:我好难

 

#110.

为什么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太宰治突然停止了撩中原中也然后对着中岛敦笑着对芥川说:

“芥川君我给你看个帖子哦。”

中原中也红着脸撇开头啧了一声好可爱www

 

#111.

我们这个帖子是有一个正主开过光的吧www我怎么有种预感看的是这个帖子······

 

#112.

你还别说我也有这样的直觉······

 

#113【楼主】.

谁还有去年文艺汇演的CD什么的借我康康拷一份

 

#114.

学校的商店有哦。

 

#115.【楼主】

谢谢楼上溜了溜了。

 

#116.

哦呀哦呀是被110楼吓跑了吗hhh

 

#117.

楼上是太宰学长吧·····

祝您和中原学长百年好合,一起殉情(???)

 

#118.

谢谢啦www

 

#119.

祝99

 

······

#150.【楼主】

哎刷了那么多吗

祝99

封楼啦

 

——————此贴已封,请勿回复——————

END

 

彩蛋1:

看完帖子后的芥芥。

芥:没想到人虎你······

敦:别说了我现在就去问问管理员能不能删帖(头埋在桌子上,耳朵飘红)

宰:(兴致勃勃,不嫌事大)中也你也看看嘛。

芥:欲求不满吗······

敦: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芥:樋口只是因为刚好被教授选到来帮忙的而已搞完项目就没她什么事了。【反过来说:你是永恒的他不是】

敦:但是她很喜欢你嘛而且她确实长得挺好看

芥:她喜欢我又不是我喜欢她。倒是你跟镜花······

敦:镜花只是我只把她当妹妹来看我们啥事没有。

芥:那我就跟樋口啥事没有。

 

 

彩蛋2:

在M校蹭课的后续:

“中也!不要生气啊中也!生气会长不高的!”

太宰治这人,仗着自己喜欢他就为所欲为。

“中也难道我在你心里还不如一个你根本不认识的男的吗?”

“他起码是个人,你是条鱼。”

“呜啊中也好过分。”

“所以中也今天晚上吃蟹肉粥好不好。”

 

FIN.

*《爱情买卖》是一首歌,有兴趣可以搜一下。

*第三季op啊不解释了吧

*《罗生萌打虎》纯属恶搞

 

看热度考虑续集,上五十就考虑

可以选择文艺汇演或者是追妻。

两个都要热度得有100才考虑

(不要问我为什么定的那么高,我就是有脑洞不想写)

推荐一下b站有个太太剪的双黑最佳损友

党费交完。

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 ( 8 )
热度 ( 67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