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更新任何内容 不会删掉任何内容

【Hollanfield】暗恋情愫

大学校园au【……你都写过多少个校园au了???】
OOC,私设有
双向暗恋【表白比感情线好写太多了呜】

字数2000+
橙子 @橙子橘 七夕快乐。【仿佛预见了不会被看到的悲剧】


——————分割线——————

现在是暑假。

Asa放下手机,同居的室友Fin恰到好处的问了一句:

“我说,Asa,要不今年暑假我们一起去美国看望Tom吧。”

“哪个Tom?”Asa装傻。

 

“你喜欢的那个。”Fin毫不犹豫的戳破他的秘密。

 

“可我不喜欢Tom啊。世上Tom千千万,可是我哪个都不喜欢。”Asa大言不惭。 

 

你妈,这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Fin内心大吐粗口,用那种“吃醋就直说还装什么是男人吗”的眼神盯着Asa。

 

Asa放弃并投降表示你基友永远是你基友,“他不是还在美国么。”

 

 

事情是这样子的。

 

大一那年,Asa因为游戏和足球迅速与室友Fin打成一片。那天他们去看球赛时,刚刚好遇到了隔壁专业的院草Tom。作为一个恪尽职守的游戏宅,Asa是真的不认识他,在Fin的介绍下(虽然他也不是很清楚),认识了坐在他们旁边的Tom和Haz。在足球的助攻下,Asa和Tom的关系逐渐升温,大有找到知音的感觉,因为爱好有不同,所以Fin单方面认为可能是遇到灵魂伴侣一类的东西。

 

受腐国人的思维影响,Asa也逐渐变弯,但作为变弯对象Tom,他不觉得有多后悔。喜欢这一类的东西不过是为了一时心动支付的货币,时间和感情负责买单。而且Tom人挺好。

 

Asa向好友表示了不反感和Tom谈恋爱之后,Fin迅速找到了Haz说是要打个赌,赌Tom和Asa会一直做朋友还是成为情侣。Haz赌朋友,Fin则一口咬定了这对已经锁了的事实。

 

Haz觉得其中有诈。

 

Fin为了自己的赌金,连忙让Haz去问Tom要是他和Asa掉下水会救谁。

 

 

不久后,Fin在和Asa一起去饭堂的路上,接到了Haz的电话。

 

“Tom说我会游泳肯定会去救Asa。”我现在撤销赌约可以吗。

 

“Asa会不会我可不知道。”你想都不要想。

 

“你们两进展好快啊。”Asa狐疑的看了Fin一眼,“开窍了?”

 

我怎么跟好兄弟解释我和他喜欢的男孩子的基友打赌他们会在一起?在线等,挺急的。

 

 

然后去年,Tom被推荐去那个英美交换生项目去了,为期一年。Tom离开的前一晚,他们四人一起去给Tom送行,那天Haz按照Tom的方案支走了助攻者Fin。毕竟钱是没有兄弟的爱情重要的。Haz如约把赌金给了Fin,因为那天晚上Tom是准备告白的。

 

然后哪知道那怂包和Asa孤男寡男共处一室过了半个世纪除了吃吃吃就是聊天,硬是把提前准备好的玫瑰花硬生生和Asa比赛吃玫瑰花瓣。

 

活该单身!Haz恨铁不成钢,我钱都给出去了你怎么还没有进展。

 

再后来,就到现在了。

 

“很快就开学了,Tom很快就回来了吧。”Asa看似毫不眷恋的在床上翻了个身。

 

“可是你跟他的联系比我和Haz还少吧。”

 

“你们两个又不打算谈恋爱。”Asa继续瘫。

 

“兄弟他不告白你可以去啊。”

 

“我没信心。”Asa捧着自己的任天堂主机面不改色的继续打精灵宝可梦。

 

那到不像是假的。“你信我,我都跟你说了,那天Tom的玫瑰花是打算跟你告白的。”

 

“更正,是一年前的事了,万一他在美国找到更好的女孩子呢。”Asa越讲越没信心,喜欢一个人怎么那么难,打游戏多好啊。

 

“我去问问Haz。”Fin隐隐有些不安。

 

“Haz吗,我是Fin。”

 

“我想问问你Tom还喜欢Asa吗?”

 

"Tom周二就回来?那好到时候再约吧,还是那家餐厅那个包间对吧?"

 

“到时候见。”

 

Fin故意把他回答的内容声音放大,生怕Asa不知道。

 

“一切在哪开始,就在哪结束。”Fin一笑,看着那边看起来还有些担心的Asa。

 

 

 

“这样吧,如果今天他们成功脱单,就他们请客,如果没脱就AA制。”

 

“交易达成,赌约有效。”

 

 

还是那家餐厅,这次Tom没有带玫瑰花,去完美国留学之后,没有什么很大变化,但是生活方式还是有了一点点差别,让Asa有些不安。

 

就是有些微不足道的生疏。

 

这次要靠他去延续那尘封的情愫了。

 

“我给你们都带了礼物哦。”正当Haz打算按照去年把Fin带走时,Tom却开口让他们留下。

 

 

 

Asa晚上抱着Tom给他的情人节限定皮卡丘抱枕,发现了有一条小小的拉链。

 

手贱的Asa忍不住拉开,发现了有一张小小的心形纸片。

 

【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すきです】*

 

落款是Tom。

 

黑夜中,Asa打开手机,发出了回应。

 

END

彩蛋:

后来那餐Tom和Asa把钱还给了当初形式上AA制的Haz和Fin。

然后Haz和Fin把还回来的钱再添了一些买了一副墨镜。

熟练的让人心疼。

 

Fin.

感谢您的阅读。

祝各位和荷兰傻七夕快乐。

共 度 良 宵 

【报告研究院 荷兰傻火星研究所?号研究员柠檬圆满完成任务】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