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更新任何内容 不会删掉任何内容

橙子的梦:Gorgeous【 1 】

本系列都赠与橙子@橙子橘 
我想有些地方可能不是她真实想法,这里纯属私设不属于现实。
取材自真实经历。(但真实情况就没有那么……)
——————————
为什么柠檬她们做梦都可以梦到荷兰傻而我没有。
这不清真。
谢怡琳心里想着,有着淡淡的羡慕和妒忌。
也许以后就有了。
她就这样想着,终是抵挡不住倦意。


Tom第一次认识Asa的时候,多亏于数学。
那天,Tom和Haz像往常一样放学回家,万万没想到——
今天是情人节。
果不其然,Asa被各种各样的女生包围着,Tom瞄了一眼那个人群中高挑的身影,随意的问道:“谁啊?”
“噢……”Haz扭过头看了看,“应该是楼上的Asa Butterfield,果然很受欢迎,名不虚传……”
“Asa?”
“是的,a-s-a。”Haz不愧是Tom多年好基友,相当理解他的思维方式。
“A-S-A?全等三角形吗?”Tom向那个名叫Asa的家伙看了过去,目光对接,惊艳时光。
Haz抹了一把汗,拉着正在专心思考的Tom离开了。


“Larry?能把你生物书借我吗?”一个带着磁性的声音问道,清晰的从窗外传来。
“好的。”Tom抬起头,坐在隔壁的Larry顺手把厚重的生物书顺手一抄递向窗外。
Asa拿着书离开了。
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Tom回头一看,自己刚借给Larry的生物书早已在书桌上消失,Larry抱歉的微笑让Tom甚是无奈。
“下次你跟我说一声好吧?”
Larry如兔子般拼命点头。


Asa真是个奇怪的人。Tom趴在窗台等Haz出来。微风恶趣味的玩弄着他的卷毛。
为什么他要看我?
正这样想着,左边突然出现了Asa的脸,Tom扭头看了他一眼,然后Asa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抬头看了一眼眼睛里全是不解的Tom,又消失在楼梯口。
第二次。
我猜不透他。Tom想。


自从Asa知道他借走的是Tom的书,倒是促成了他们的认识。虽然他们共同语言不是那么的多,相处却是十分和谐。


Tom的同桌委托Tom帮一个……小忙。
“你叫我帮你写情书?你在逗我?”
“真没有,你文笔那么好一定比我写得好的。而且你跟他挺熟的,你写完可以直接给他看啊。要不你帮我写我就以后帮你追你喜欢的妹子?”
Daisy开始用诱惑的方式了。
算了,就当做好事吧。
Tom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怎么写呢?
Tom无聊的转着笔。

亲爱的Asa:
我爱数学,因为它使我认识了你。
我知道作为一封信格式并不是这样的。但我还是想用我那并不算好看的字迹诉说我对你的真情。
当我第一次看见你,温暖的蓝的像爱琴海水一样的感觉包围着我。丘比特的箭迅速的射中了我的心。
你是那样遥不可及,就像茫茫星空中的猎户星座。在繁星中你的光芒照亮了我暗淡无光的生活。

写不下去了,停了吧。
Tom 习惯性的署名写下了字母“T”,随后才发现。匆忙的划去,利索的装好。
他躺在椅子上深呼吸,像是做了什么亏心事,淡淡的红晕浮在脸上。
为什么写着写着才发现他是那么的美好。


“这是……你给我的?”Asa的蓝眼睛全是疑惑。
“不不不……不是我是我同学叫我转交给你的。”Tom慌忙否认。
“好的吧。”Asa把信收好了。字迹好熟悉,他想,应该在哪里见过。


Asa翻开找Tom借的生物书,字迹一比对。
笑容浮现。
别想骗我。蓝眼睛里全是得意。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 Powered by LOFTER